Menu
Your Cart

關於我們

慶隆生活設有限公香港一間具規模的不銹鋼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在中國內地惠州自設廠房, 擁有一支多年製造不銹鋼製品及工程經驗專業工程人員團隊專門為客戶設計創新, 獨一無二及質量上乘的不銹鋼製品, 支援工程施工。緊貼市場脈搏, 創新求變是本司經營理念以創新設計、富內涵及注重生活每一個小節為本司品牌核心價值 不斷對生活追求的新穎構想及設計為大前提,切合我國至今的優良傳統為標準, 務求所製造的產品均能迎合不同階層的不同需要。經過近十多努力, 我們已發展成為一間有實力的專業不銹鋼產企業。對生活的不斷思索, 塑造生活品味, 開拓鋼藝新天地是慶隆不斷進步的動力。

 

本公司高質素不銹鋼製品包括:

家庭用品、工商用品、酒店餐廳用品、藝術雕塑、室內外裝飾傢俱文件信箱門窗圍欄招牌扶手雨傘架廚櫃閘門紅酒架雨傘架手推車屏風旗杆電視牆操作台電腦機箱機柜監控杆環保回收箱、禮品、等等, 十分全面


Notification Module
This is the sticky Notification module. You can use it for any sticky messages such as cookie notices or special promotions, etc.